111

除叶蓝以外什么都吃的杂食

个人情绪严重的一篇观点

鹿夜&:

首先,之前的声明正文部分完全不是我写的,我只是个代发者,因为当时好像没有人发本着要预防就尽早的心理就赶紧发了。

我本人是个语死早,写不出来的,想到这么多热度里会有很多人觉得原创者是我就感到羞愧。

但另一方面我很高兴我能作为代发者管理这篇文章,因为lof有一个好处可以随时删改内容,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在屏幕前看着,而我虽然一无是处但恰恰很闲。有什么漏洞能补上,评论有什么妖魔鬼怪能删掉,对此我很开心,觉得总算还是做出了贡献。

 

然后对于影视化,我虽然不想,但并不能逆转。因为我只是作品的粉丝而不是他的撰写者,不能左右他的相关。听说虫爹以前很期待影视化的,我想可能因为影视化是一种象征吧,不管风评好坏都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这部作品。影视化这种事本身就是对作者的肯定。

我的恐惧是源于前几个二次元作品影视化以后原著党们大多生存空间被挤压,有家不能回这件事。前天之前我都不知道影视化这么可怕。以为跟动画差不多,顶多又来个抄袭啊之类的。哎...

 

说实话,三次元的基数实在是很大,压迫的大家喘不过气。不管演员是谁,我一想到从此所有夸那个人的词汇都要被别人共享就感到很窒息,不知道这样的我算不算自私呢?

作品本身是我卖安利的动力,角色是我精神的寄托,cp是我对这部作品热情的延续。如果不是我太垃圾只能依存于cp的基础产粮的话,大概是一个心胸宽阔的全员爱吧。

我不希望以后打开各cptag看到的都是两个次元融合的粮食。次元入侵是针对全圈的严重事件,可是很多人仍然活在美梦之中。不,或者很多双担已经很乐在其中了吧。两个“最喜欢”的人合为一体了呢(笑

我很想为一些cp发声,但是并没有这种资格,只能祈祷他们因为人少所以没人在意吧。如果变成完全不认识的样子就只能忍痛再也不去搜了

 

最后,现在留在圈子里也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因为经此一役圈子肯定会元气大伤。我在离开和留下里纠结了很久。离开的话还有别的地方可以混,回到单纯的单机时光也未尝不可,但是如果大家都这么选择呢?多年以后再回来就是断壁残垣了。啊啊,还是战斗吧,就算结果不可改变,没有努力过的话未免也要被别人小瞧了。

总之,尽人事!

【以上谨代表个人观点】

 

【最后严肃的提醒一下,当你发现自家太太开始把两个人的特征合为一体时,自己选择一下以后是要看到cp的粮食里都是这样的xx和xx,还是和入侵坚决断绝吧。

评论
热度(36)
©111 | Powered by LOFTER